小丑鱼

一片不洁净的天空,生活在海里

碎玉投珠语录整理 by风与

一堂课就犯困的毛毛:

汉白玉与纪珍珠


我把月亮盛在里边了,时效一个晚上,送你吧


因为那琥珀颜色像纪慎语的眼睛


只能托梦责怪一句:那也不见得你想我


师哥,能再送我一次月亮吗
时效一个晚上,但很有用


跟我和好


后来他累了,垂下手,闭上眼,嗫嚅一句谢谢你


可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晚了,里面光影错乱,少年侧卧,低着一截白玉后颈,柔软的衬衫纵在腰间。不知哪来的光泼上去,一道浅金,往有趣的地方想,像腰肢缠上一段幌金绳而露出的一点园丘,则在暗处了


红色的字,青色的血管,像红玫瑰和它的茎


爱的死去活来不就是非他不可?
他神经病,他发了疯
他动了情,他当了真


院子里的玫瑰,我费的那份心
你什么时候还?你打算怎么还?


那一地玫瑰早已凋零,不该有的心思却滋生至盛


你跑不了,逃不了,就算卷铺盖归了故土,我把聘礼直接下到你们扬州城!再说一遍,喜欢就是喜欢,就想纪师父喜欢你妈,丁延寿喜欢姜漱柳,你看清也听清,我丁汉白喜欢你纪慎语了!


你就不能说句软话儿?敢在桌下踢我,就是恃宠而骄,那骄都骄了,不能关爱关爱宠你的人?


好师弟,你香我一口
就当积善行德,给我这肉体凡胎续个命吧


骤然被抱紧,没来得及离开的嘴唇被噙住,丁汉白似狂风暴雨吞噬着他


再忍就要立地成佛


许了我,就再没得后悔


我想让你明白,,哪怕和千万人有恩有情,我才是顶重要的,才是最不可辜负的那一个


红缎包皮,行楷烫金,印上我的玫瑰章,就算我娶了你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


他离开扬州,他过的很好,他摊上的万千福报都未提单单拎出来此事郑重一告——他爱上丁汉白了
丁汉白脑中轰鸣,什么都值了


他不慌,他不怕,他没一刻昏了头


只要你不后悔,我一辈子跟着你
够了,足够了,今天迈出大门,就算过往峥嵘前路坎坷,他都不在乎,父母,手足,家业……他什么都不要了


纪慎语,牵制我的东西很多,但都敌不过你在我心里头的分量,你是最要紧的那个,那其他就都不要紧了。我把话撂这儿,哪怕最后我落魄收场,也绝不服软低头


师哥,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自己选的路,错,就担着,对,就一往无前的走,千万别停下来琢磨,那样活的像个窝囊废


师哥,赵敏和周芷若,你更喜欢谁
这题我会,只喜欢你


丁汉白《自白书》
我,丁汉白,生长于和平年代,有幸见时代变迁。今年二十一岁,喜吃喝玩乐,爱一掷千金,才学未满八斗五车,脾气却是出名的坏。年少时勤学苦练,至今不敢有丝毫懈怠,但妄为任性,注定有愧父母。
不过,拜翘楚大师,辞厚薪之职,入向往行业,成理想之事,人生尚未过半,我已没有任何遗憾。
感恩上天偏爱,最感激不尽处,当属结识师弟慎语。我自认混账轻狂,但情意真诚,定竭力爱护宝贝珍珠。一生长短未知,可看此后经年。
夜深胡言,句句肺腑。
——丁汉白书


谁都没有开口,只承了满身阳光

评论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