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

一片不洁净的天空,生活在海里

图是《原路看斜阳》~路柯桐小宝贝~


吃完饭躺在床上,和热腾腾的巧克力奶一起变凉。想了一下确实是我做的不对,太脆弱了,稍微受点不致命的打击就自己往致命的方向狂奔。我有病吗?晚上已经很晚了作业没有写完怕惊动家长躲在洗手间冰凉的大理石台上写作业,两点完成,躺在被窝里玩手机,三点睡觉,然后六点起来背书。我不能更快吗?非要死到临头还不够,这种情况已经很多次了。精神很衰弱,但表现出来还好,可能不想让人家多问。非常非常非常期待被关心但真的有人问我可能会被我拒之门外。真实shabi了。


不想放弃,但不愿努力。没有信念的懒惰成性,最后和恼人的垃圾一起埋进土里。

现状

评论

热度(1)